close
今天請假天數的事件還在餘波盪漾,大家紛紛討論起你幾天我幾天的事情了,很自信沒遲到過的同事對於紀錄上有遲到紀錄很有意見,也有同事也對天數超過自己所預期的感到驚訝。

大家對我的天數只有31天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怎麼可能!!一定是算錯了!』我就微笑以對,其實我心裡也覺得會不會算錯了。很多同事直奔人事室了解情況,有人申訴後少了一兩天,聽說可容許的遲到限度不扣考績是30天,

啊!我多了一天,好嘔!

同事紛紛慫恿我去申訴一下,說不定可以ㄠ回一天,但是我還是很安靜的坐在位子上,不為所動!很瀟灑的跟同事說:『沒關係啦!多一天就多一天,其實沒差啦!我其實不是那麼在乎的。』同事對於我的態度如此瀟灑感到非常佩服。

事實上……我是怕我一去申訴,人事室重新計算發現我其實是遲到更多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