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投名狀

我純粹是衝著三大天王,劉德華、李連結、金城武去看的,聽朋友說很感人,她好幾個朋友看完後留下了感動的眼淚,既然這麼感人,所以我就去看了(內有劇情)



怎麼說呢?我沒有留下感動的眼淚,不過我被嚇了好幾次,畫面是很美啦!但是劇中死屍遍野,手手腳腳的斷一堆,就很像電動裡面的寶物一樣、一堆手手腳腳的飛來飛去,一刀砍過去,腳斷一排(就是一堆人的腳一起被砍斷掉),整場戲我的眼睛就一直嚇到閉起來,比上次看的史密斯先生斷手斷腳的情形還厲害。

我不能說這是部不好看的片子,事實上整部片子還蠻唯美的,連手手腳腳滿天飛舞的時候也是很唯美,但是他是超過我心臟所能負荷的片子=.=

好吧!這不是什麼心得感想,這裡面也沒寫什麼劇情,有興趣可以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子可能不能等電影台上映,因為太寫實會被剪光光,所以還是必須去電影院看,而這篇只是我自己的無聊想法而已=.=

話說回來,據說兄弟節義,各殺一個外人,從此兄弟的命就是命,其他的 皆可殺,這就是『投名狀』--心得:這個路人真可憐,你要結義關他什麼事,竟然莫名奇妙就被殺掉=.=
http://www.warlords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