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騎著自行車到公司,到了公司才發現我把要上班換穿的衣服忘在家裡了,難怪我覺得包包好輕,無可奈何只好穿著短袖ㄒ恤上班,同事看到我紛紛問我:『你今天休假嗎?』好啦!我知道我穿得太輕便了,但是也是一整個無可奈何。

我的新手機有附一支觸控筆,還有一隻備份的,新手機才買了三天,觸控筆就不見了一支,很擔心僅剩那一支很快就會弄丟,一整個很悲哀。

老弟交給我一張一百美金的旅行支票,叫我幫他匯進戶頭,一早到公司受到很大的驚嚇,怎麼不見了!!嚇死人了,趕快打電話回家問,老媽說我就擺在桌上,我人就跑了,幸好沒弄丟。

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