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天氣微涼,以為只是清晨的微寒,不以為意的穿上短袖襯衫、短裙就這樣上班去,到了公司一上網發現網路新聞說:別收厚衣,明晚只有16度。看到時已經太遲,所以我一整天都好冷~~~

每天為了硬碟空間不夠在那邊捉襟見肘,還因為硬碟空間不夠把東西殺光之後,又被告知緊急要已經沉入海底的檔案時,讓人欲哭無淚,雖然同事跟我說由冠C事件我們可以學到一件事情,就是殺掉的檔案還是救得回來,但是不可能有任何人願意有心或花錢去救這些檔案,狠下心買了一顆500G大硬碟,花了我快五千買了硬碟跟外接盒,希望不會一下子就被我用爆掉。

老媽去台南玩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一個人的家裡好自在,我可以發懶躺在客廳動都不動,可以買珍珠奶茶回家喝,可以想上網就上網,可以看我想看的電視,可以買一堆垃圾食物回家吃。

又陷入低潮,每年都立下志願,多聽、多看、少言,但是沒有一年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