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把小朋友放上娃娃床,還放了音樂鈴給小朋友聽,心裡還惦著不能睡太熟,要隨時注意她有沒有踢被,然後就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醒過來看著小毛抱著小朋友.

凱西:為什麼你抱著小毛妹?

DAVID:因為你抱著她坐著睡,我想說幫你抱一下。

凱西:我明明放在娃娃床的呀?

DAVID:哪有!你明明抱著她睡。

凱西:有嗎?

DAVID:你抱她睡多久了?

凱西:我不知道。

DAVID:小毛妹吃過了嗎?

凱西:我不知道。



整個人昏過去,完全沒意識到我有沒有抱小毛妹,有沒有喂小毛妹?還是說其實睡夢中已經把所有事情都做好了?

Screen shot 2011-08-19 at 4.47.23 P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