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真是天壤之別呀!!!
昨天跟朋友到饒河街夜市逛街
大概九點跟朋友SAY BYEBYE然後去等公車
從夜市到我家大概是20分鐘的車程
我等了40分鐘 車子還是沒有來
這時我已經心浮氣燥了 早知道就坐計程車回家
可是已經等那麼久又不甘心
所以一氣之下就坐公車到距離我家比較近的地方
我想.....那裡有更多公車我可以搭
吼 ........公車是罷工還是怎樣
怎麼連這裡也沒有 我又等了好久好久
後來好不容易在20分鐘之後來了一班公車
竟然塞的滿滿的 我就擠在門口(早知道就坐計程車了 可是我不甘心呀)
下了車 可惡>< 我竟然花了一小時又40分鐘才到家
今天下班之後跟朋友約在老爺酒店吃晚餐(真是上流人的生活呀^^)
匯豐卡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 所以只要半價^^
吃完後也已經九點多了
不死心 再搭一次公車(這次一定得搭公車坐計程車要300元@@)
結果 耶 有公車直達家附近耶 沒坐過
通常我從那坐公車要50分鐘才能到家
既然是新路線就坐坐看吧
WOW 好快 而且上快速道路
比我騎車還快
竟然35分鐘就到了
真是.....太讚了
這兩天的境遇真是天壤之別呀
真的是把昨天浪費在等公車的時間都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