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日時 如果你坐公車經過中山北路
你一定會有一種感覺
好像到了東南亞旅遊
車子裡的乘客大部分是來自東南亞的朋友
這邊好像有一個教堂是來台灣工作的外籍朋友們週日聚集的地點
來這邊跟朋友聊聊 參加聚會或是買一些家鄉的東西
我想他們離鄉背井來到語言不通的地方 一定很辛苦吧
不過 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
這些小姐們 公車的座位是給一個人坐的
不是好姐妹一起坐一個位子好不好@@
這些外籍朋友們
上車時見到自己的朋友總會很高興的講一些咭哩咕嚕我聽不懂的語言
然後只要有空位 一個人就會坐下來
通常這個時候 朋友應該是站在一旁繼續聊天對吧
錯了 她們是一起坐下來
可是.....那時候旁邊還有我呀
我不想跟你們擠呀@@
已經不只一次了
今天又來一次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旁邊的小姐下車了
一位外籍朋友要坐 我當然是把腳移開 讓她進去
但是@@ 是一次進來兩個人
當然是不夠坐 就變成三個人坐兩個位子
我為什麼要跟你們擠呀@@
討厭 不想這樣擠 我乾脆就讓你們坐
她們的其他朋友看到很高興就再擠進去坐
這.......不是郊遊呀 小姐們@@
真是的 而且不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