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潛意識裡想敗家還是我基本上是個豬頭
我今天竟然讓我的手機洗了個澡@@
今早還嘲笑菁小姐讓她的手機去洗衣機裡滾過,
竟然我就是下一個豬頭‧‧‧

今天回家時 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就順手把手機放在手提袋了。
因為習慣帶一個水杯也放在提袋裡,臨走前喝了一口水,然後就回家啦。

回家後東晃晃西晃晃,也沒有找出手機,等到晚上十點多想用手機,竟然發現它會滴水@@!!怎麼回事!?哎呀,水杯蓋子沒關緊,我可憐的手機 喝了一晚上的水.....。而且角度還算得真準,水一滴一滴的直接滴到手機裡,提袋裡其他東西都沒濕喔。
雖然我有時候會嫌棄你,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呀,你跟著我那麼久了,雖然我是你第二個主人,但是你的出身讓我對你贊譽有加。芬蘭的純正血統,從來沒有罷機過,雖然想說為什麼你這麼耐操,讓我找不到正當理由可以換掉你,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雖然每天都要餵你吃點電,有一次借了別人手機赫然發現 赫 原來手機不需要每天充電的呀,但是反正家裡跟公司各放一個充電器 每天到達定位就充電 也沒什麼太大麻煩 除了常被朋友講你手機是辦來亂的呀 因為他在路上沒電了之外 其實一切也都很好
但是.....為什麼吹乾之後3沒有感應呀@@ 那個3很重要呀 因為.......它是我的PIN密碼之ㄧ啦 如果沒有3我將永遠開不了機
我要我的3works啦 @@

吼 明天借別人手機把PIN碼改掉,以後有號碼有3的就不要再聯絡啦>< 轉念一想,所有的號碼都有3 連我自己都有 唉呀 之前有了PHS之後就再考慮要把GSM停了,但是怕朋友找不到我,所以還是繼續使用。
好吧,真是天命不可違呀,大家以後大概接到我的電話都是PHS啦,至於照相手機...........

DSC09111
今天才注意到它的電池是90年10月20日 難怪每天要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