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英文課,下週是最後一周了
開始陷入掙扎,要不要繼續上呢??
唉唉 好猶豫ㄛ 因為.....上之前跟上之後沒啥感覺耶
英文還是一樣破破的,還是常常嗯嗯阿阿講得亂七八糟
我要再上一期嗎???我知道上課比人家便宜蠻多的
但是還是錢呀!!而且時間也要花下去
但是上了一期......
我沒感覺耶
唉唉 我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英文也不是一天學得完
去上課應該或多或少有收穫
而且上課的同學也都蠻好的
今天上課沒玩啥遊戲,就是大家圍成一圈聊天
那時在想,為什麼我要花錢來這聊天呀
在公司也是可以呀,只是我自己不太敢跟外國人講話
跟我一起去上的朋友好認真
讓我很慚愧


要不要上下去呢?????
還是在上一期觀望一下
矛盾 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