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去大陸玩了,所以照顧院子裡的花花草草變成我的責任。
去年媽媽出國玩的時候,我壓根把澆花這件事忘記了。
當然等老媽回來,我就慘了,被狠狠罵了一頓><
我怎麼知道呀,我衣服也洗了,地也拖了,家裡趁媽媽還沒回來整個整理了一遍。
就漏了澆花咩!!所以今年,絕對不能忘記,在所有看得到的地方寫上note提醒我要澆花
這才發現,家裡花花草草還真不少,院子裡的還可以放他自生自滅,
可是家裡隨處可見得到的花花草草就不能忘記了。
DSC09300 DSC09301

DSC09302
這些還只是院子裡的花,還不包括門口一堆盆景跟家裡隨處可見的小盆栽......
寫到這突然想起一個好玩的事,有一次弟弟在澆花,老爸看著突然問弟弟你在幹嘛?
弟弟說:澆花呀
爸爸說:可是那一盆是塑膠的盆景耶
弟弟:耶 我澆了好久耶!!
這時大家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