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買了SUBWAY的三明治,今天因為中午想去公園野餐,所以就跑去買了SUBWAY的三明治外帶。之前聽過朋友講過這家店的老闆很酷,超有個性,有三不一沒有:

第一不准換其中的配料,該是什麼就是什麼,你可以放棄其中的配料,但是不可以因此要求其他的配料多一點,最重要的是,不準不加起司,因為老闆說不可以不加。
第二是不准交換佐料,放棄就是放棄,不可以你不要生菜,把你生菜的份給你同行友人。
第三是不准有意見。外國人點餐跟中國人點餐有明顯差別,同事跟另一個外國同事一起去點餐,老闆差別待遇,兩個三明治像是大人餐跟兒童餐,超明顯。連外國同事都覺得奇怪
一沒有是沒有餐巾紙,要就拿櫃台前面的小面紙,不要拉倒。
-------------------------------------------------------------------------以上是轉述同事說法

今天一走進去就見識到酷老闆,以下是我們對話
老闆:要點什麼(想像一下很酷又沉重的聲音外加面無表情)
我:看著老闆身後的MENU
老闆:前面就有菜單
我:喔(尷尬的笑一笑) 快速的看過之後點好
老闆:要哪一種麵包
我:嗯…….哪一種比較軟
老闆:都一樣(簡潔有力不囉唆)
我:喔 (很慌亂的亂點了一種)
接下來老闆一樣很酷的快速包完我的三明治,他的配料放得果然非常精準,跟其他家SUBWAY的感覺是盡量塞一堆配料在裡面的方式不同,橄欖兩顆,小黃瓜兩片,辣椒兩粒,洋蔥三四根...包好後付完帳我也很快速的離開店裡,事後想想,我是因為聽太多酷老闆的傳聞,所以自己嚇自己還是老闆真的酷的不得了呀???

鼓起勇氣買的兒童餐SIZE三明治^^
DSC0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