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帶來的小BABY,好可愛
這個小朋友是混血兒,眼睫毛好長喔,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
DSC09515

以前就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只要有小朋友在場,女生們的聲音一定會變成高八度,全部都變成BABY TALK,有一次,有一個朋友帶小BABY來公司,正好媽媽帶著小BABY站在我位子旁邊,這時候這個小孩就會像磁鐵一樣,把方圓十里內的女生們吸引過來,而且還沒走到定點,就要用高八度的聲音展開燦爛的笑容,哎呀!好可愛喔!!呱嘰呱嘰……然後一群人就會圍繞著媽媽跟小孩開始跟小嬰兒baby talk,這種景象應該不難想像吧。

我應該算是比較冷漠型的吧,我也很喜歡小孩呀,但是沒辦法在一堆人面前跟小嬰兒玩,一來我覺得小孩子常常不給面子,你走過去他就哭了,阿是怎樣,我很可怕嗎???所以我不會主動去找小孩玩,可是如果小孩主動來跟我玩,表示他不怕我,那我就可以跟他玩很久很久。因為我也喜歡跟小孩玩。

二來,我實在沒辦法遇到小孩就變聲,覺得自己年紀已經不小了,再裝可愛聲音太噁心了@@。不過如果沒人看到就還是可以跟小朋友嘰咕兩聲。今天就趁沒人注意跟小朋友嘰咕好一會^^。因為我也很恐懼會有一種情形。像是有一次跟小朋友和同事出去,小朋友跟同事在玩,可是當小朋友腳步越走越慢,同事跟她距離越拉越遠時,同事還是很高興的唱兒歌,那時候路人就會多瞧一眼,我覺得那種情形也很恐怖。

今天同事把小孩放在一樓後就去二樓辦事情,因為小孩快哭了,很怕小孩在我旁邊時哭,這樣太丟臉了,就推著推車找救兵,結果辦公室一人都沒有,只剩兩個男同事,看到小孩快哭了,竟然就閃了。我就推著嬰兒車繞圈圈,因為這樣他就不會哭,可是….路過的同事都覺得很稀奇,怎會是我在跟小BABY玩,好像看到奇怪景象。wei wei 我也是可以跟小朋友玩的好不好,只是沒有馬老師那麼厲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