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confess一件事情,我想辦公室的人一定常常看到我走來走去,我不是在混,也不是忙到不行,而是.......找東西。我真是個丟三落四的人呀,今天真的是超級感慨的,如果我可以少浪費時間在找東西上面,我的人生會更完美……。

我自認是一個工作上其實蠻快的人,可能因為個性急躁,所以一開始工作就會劈哩趴啦把工作用最短的時間做完,但是…..我的前製準備時間太長啦,東西永遠找不到

今天我真的快崩潰了,一大早,已經準備開始工作,發現有一份稿子不見了開始努力尋找,找遍整個辦公室就是找不到,我昨天不應該順手帶著它走來走去的,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死心了,只好請製作人再給我一份copy,一打電話給她,她就說你放在我桌上,我昨天在她辦公室談事情忘了帶走。為了這該死的文件,我浪費了一個多小時,找到後十分鐘就解決掉這個案子。

下午需要一隻帶子,我又開始尋找,找遍每個可能的地方就是找不到,甚至連不可能的地方都找過了,最後在極度沮喪下隨口問了一個同事有沒有可能知道這隻帶子的下落,同事說在我這,上次我親手交給她的,我完全忘了這回事阿是怎樣呀,為什麼我要用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就會消失。我的人生就是在找帶子中度過了,下次如果在冰箱找到我的東西,我想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還是我要催眠自己--我不要找什麼東西,那那個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其實我會常常忘東忘西的原因是---我將精力心思都用在如何做出更好的作品---(閉目沉思中)。
謎之音:藉口、藉口,太迷糊就承認啦。

每次回家總會忘記東西,反正同事已經很習慣我跟大家說再見後還會回來拿東西的,下次可不可以發明一個東西,我可以把它放在我的物品上,只要找不到就讓它發出聲音,這樣我就可以找到它了。最好就是有警方放在張錫銘身上的那種晶片,這樣就可以衛星定位尋找到它了。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是怎樣神奇的東西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晶片放在他身上。

PS:如果我有一個助理,這樣他就可以替我記東西在哪?我就會超有效率的工作的,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考慮一下?
 老闆OS:直接把你FIRE掉,換一個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