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好像來勢洶洶,弟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一些乾糧回家,我就跟他去頂好想買一些東西,其實以前我不太會想買,因為颱風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自從那可怕的納莉颱風,因為我家這裡的商店全淹光了,那幾天真是過著肚子餓的日子呀,有錢也沒地方買東西,只要有店家做生意就會看到排隊人潮,真的搞得很像難民一樣。所以之後只要有颱風,我就會買些東西了,
這是我跟老弟買的清單如下
 冰火飲料兩瓶
 葡萄乾一包
 科學麵五包
 乖乖一包
 蠶豆酥一包
 康師父一包
 大溪豆乾兩包
 礦泉水兩瓶......

這根本................是去郊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