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在家裡,接到什麼電話最多??答案是詐騙電話,怎麼有人每天那麼閒在想這些搜主意想騙人呀,煩死~~~~~~~~~~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一開口就是說我找爸爸,第一直覺是他打錯電話了,就在仔細詢問你找哪位??對方竟然說你是媽媽嗎,這個小子你找死嗎,本姑娘聲音很老嗎???耐著性子再問一次,你找哪位??對方說我找我爸某某某(我爸的名字),當場愣了一下,不想跟他囉嗦直接跟他說打錯電話就把電話掛了。拜託、你要騙人也做一下功課好不好,如果你有辦法行神蹟找到我爸跟他通話,我去借錢給你都可以。真的是受不了。詐騙電話多到煩死,其實找老爸的電話還真不少,表示詐騙集團的訊息不夠清楚,完全不想跟他囉嗦。

老弟之前也跟我說過:『我今天接到我自己被綁架的電話,他以為我是爸,在電話裡一直哭說我被綁架了。 』弟弟完全不想甩他,直接把電話掛上。

不過好笑的是有一次接到裝銀行的客服中心打的電話,說我弟刷了多少錢怎樣怎樣,一火之下打電話給老弟霹靂啪啦先罵一頓再說,把他嚇了一大跳,緊張到要直接衝回家,後來打電話去銀行問才知道沒這回事。誰叫他以前有過忘了繳錢的紀錄,我以為真的是他又忘記還錢。

發現這也可成為朋友之間的聊天話題,聊起來真是欲罷不能呀。改天應該來做個市場調查,看看有誰沒接過騙人電話,不過答案顯而易見……零

下次接到電話應該要直接跟他說這裡是土城派出所,如果聲音就像大陸人直接跟他說這裡是公安局不知道會不會有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