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了頭髮,距離上次剪頭髮已經過了七個月,其實我不是很想剪的,因為之前燙的頭髮經過了一段瘋婆子時期後,其實有越來越順的感覺,現在有大波浪的感覺喔,想說可以在撐個幾個月說,可是朋友最近要出國,硬要拖我陪她一起去弄頭髮,坳不過之下想說好吧,就去修一下髮尾好了,這樣還是可以維持我的捲度。

去了朋友去的髮廊,看朋友的頭髮弄得好好看,想說應該不錯吧,就去了。聽說這個設計師還是幫很多明星剪過頭髮呢,就很放心的給她剪囉。剪髮之前要先洗頭,洗頭小妹問了我一句:你的捲度很漂亮,是剛燙的嗎?聽到這句話超想跟她講我不剪了,可是已經答應朋友只好硬著頭皮剪了,髮型師COCO很酷,一看到我非常專業的說我應該怎樣怎樣,我只跟她說我不想燙,希望捲的還留著,只要修一點點就好,長度不要變。

我們達成共識後,就看到她大刀一揮就開始剪了,果然是大師級,一下子就剪好了,但是…..嗚嗚 怎麼剪這麼多呀,人家的波浪都不見了。而且我好像看到朋友的髮型出現在我頭上,但是……朋友是美女耶,差很多啦><。我忘了一件事,美女剪什麼頭都碼很好看,所以在她頭上美麗的髮型是理所當然啦。我….我….我不習慣這個頭啦><。

不過跟我一起去的友人也不太習慣,她的長髮刷刷刷被剪成半長髮,COCO說過兩週會比較順,哈哈!!她週六要出國了,也就是要頂著個不順的髮型出國啦,比我慘^^,現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等我下次自己洗頭看會是怎樣囉。

唉唉,還是會覺得很可惜呀。(其實我覺得這個髮型師剪的不錯,但是我可能還不太習慣吧,看得出來是有口碑的.一排人排排坐,然後一個個剪過去)

哼哼,我一定要把長髮留回來,這次一定要堅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