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會被learnedfriend點到,真是令我自己驚訝,這陣子看大家寫得很愉快,但是本部落格新鮮人說實在沒啥部落格朋友,所以想怎樣也輪不到我,今天竟然中獎了^^。謝謝learnedfriend的厚愛呀!感動中~~不過……一時之間好難想自己有什麼癖好的

一:能坐著就不要站,能躺著就不要坐。
關於這點,老媽一直很感嘆,為什麼有人可以回家就像沒骨頭一樣攤在沙發上,連喝水都躺著喝,角度沒弄好就濺得一身

二:有一個本事,屋子越收越亂
曾有人跟我說過,收拾是要天份的,我十分相信這句話…..我真的常常很認真的要整理我的房間,而且都是很徹底的喔,從抽屜整理起,然後就會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然後就陷入回憶中~~~~~~~照片一張張翻過,沒有一樣東西捨得丟,等到回憶完了,我也累了~~~~。東西再放回原處,休息去。

三:肚子餓了一定要馬上吃東西。
我很不能忍餓,只要餓了一定要吃東西,而且不能拖,一拖就會心情不好,在吃不到東西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想哭。吃飽了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四:無法容忍噪音
餐廳好不好吃其次,絕對不能太吵,痛恨要嘶吼講話,痛恨A&D兩件2.8折A&D兩件2.8折要買要快要買要快的奪命廣播,痛恨打電話開擴音,明明沒人接,就讓它響到死。痛恨冷氣機的低頻聲音。

五:不喜歡跟人群接觸
朋友聚餐人太多會不敢出席,人太多不知如何自處,被朋友說自閉………

哇~~寫得好辛苦,其實怪癖很多,但是不能搬上檯面。

好了,遵照遊戲規則,該我點名了,其實大家都玩過了,而且我的部落格朋友實在是少呀,所以就下列幾位吧^^

mika
miko2004
與神同行
塵緣
cavaleon
我有強烈預感,這些被我點到的人百分之八十不會甩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