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02

好了,遊記該進行到第三天了,這兩天工作好累,ㄧ直懶的寫。但是如果我不趕快寫完,我ㄧ定會就爛在那…..所以加油吧^^。

離開了札幌,我們又往北方走,窗外的景象又變成農村的感覺。

↑繼續往北走,聽說接下來的行程是去馬場,路上看到牧場的乳牛,只可惜太倉促拍不下來

《日高馬場》

一路上到處在修路,聽說是要趁夏季趕快修好,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我還以為會看到很多馬,原來這裡只是產品購買地跟餐廳。

↑今天的中餐吃烤肉
吃飽後,就往下ㄧ個目標前進,此時外面的景色漸漸變成山中景色,我們可能已經到達山區了


《花佃牧場》
來這裡欣賞表演,感覺好像小型的紐西蘭牧場表演。




↑朋友很厲害,騎了馬。不過她說爬不太上去。這隻狗好可愛,好想養一隻,腿好短,看牠跑起來很累

↑她們還有自製奶類製品,霜淇淋好像很好吃。但是我買了牛奶喝。最後要離開時,他們出來跟我們揮手,我想這應該主要是做我們這種觀光客的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