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介紹這本書,因為我還沒看完。我才看到第二章,目前的感想是…..它….非常的……特別。等我看完再聊吧。我要說的是今天拿到這本書的經過….

話說今天心情不錯地帶著我的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去三樓找伊卡魯斯交換他的不過是具屍體,高高興興的拿了書還跟三樓的同事們聊了一下天,正準備回自己的辦公室。按了電梯,沒想到電梯一開後……總經理!!他旁邊還有客人,硬著頭皮走進電梯,總經理突然問起,你拿的是什麼書呀? 呃~~要說嗎??他又問了一次,只好尷尬的拿起來給他看,”不過是具屍體”,總經理還很驚訝的複述了一遍。啊啊!!這下可好,總經理一定覺得我這個怪人,此時總經理旁邊的客人突然笑了起來,我也只好很尷尬的笑ㄧ笑。

還好電梯不會太慢,到了一樓趕快衝回去辦公室,跟朋友講起這段經歷,朋友說:喔 那個客人是剛剛來演講關於DNA什麼的某某醫學院教授。什麼!!!怎麼那麼巧呀,這樣好尷尬喔><。難怪剛剛他會笑這麼大聲。

唉唉!!怎麼遇到總經理總是很尷尬的情形,像是有一次,因為早上上班已經遲到了,晨會就沒有進去,想說那就悠悠哉哉去吃個早餐吧。腦筋還沒完全醒的朝早餐店方向前進,突然發現前面有人跟我招手,總經理!!! 唉唉,這下可好,我是要繼續往早餐店前進還是後退哩??在我不知如何踏出我下一步時,他已經走到我前面跟我說早,說他要去外面開會。我尷尬的跟他說早,然後決定繼續往早餐店方向前進,反正這時候回頭也很奇怪。

唉~~~~完蛋了,沒去晨會已經大罪ㄧ條,如果是工作太忙還情有可原,竟然還去吃早餐。我沒救啦><。而且相傳這間公司只有兩個人可以操控大家加不加薪跟年終的生殺大權,除了CEO之外就是他了。傳說中每年到了年底的某ㄧ天,這兩個人就會闢室密談,決定大家的未來。(ㄧ切都是傳說,因為我也搞不清楚是誰告訴我的。)為什麼這麼巧被他活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