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工程師跟我說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機板確定要去旅行了。回日本修理。哎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要多少錢呀!!照工程師含蓄的說法是至少十萬起跳,連電源都要好幾萬了,而且還是台灣有的備料喔,如果回日本恐怕~~~~很貴。雖然不是我出錢,但是還是很心疼。

唉唉!!只能認命了,不修好也不能用,但是據以前待過的公司他們也有一塊同樣的版子送修了,而他們送修的時間是~~~~~~一年半前。

一年半!!一年半!!而且還沒送回來!!天呀!!這樣怎麼玩呀><。

奇怪台灣的子公司是在幹麻呀!!沒有線路圖,沒有延伸版。竟然還要跟香港問問看有沒有線路圖。難道台灣公司都沒有能力維修這個機器嗎???它很貴耶!!而且我知道的就好幾家公司都在用呀,難道大家的機器都這麼勇健,不會壞喔!!

而且這是很重要的機器耶!!平常壞個一個禮拜就很嚴重了,但是它一旦送修就是天長地久實在太~~~~~~~~。

其實也不能太苛責他們的工程師了,他們上次來,他就已經老實說,他對這台機器不熟悉,要勉強他修也是很可憐,所以這次是情商已經離職的大師級來幫忙找出問題的。大師抓出是哪一塊板子壞掉,但是沒有線路圖,沒有延伸版就沒辦法知道是哪一個IC有問題。

唉~~~~~~看來真的要長期抗戰了。其實我現在工作的公司還不是純營利機構,就已經很麻煩了,我實在很懷疑當那些純營利機構這台機器掛掉時都怎麼辦。還是就聽從XX公司建議:『再買一片新機版!!』

機板要去日本旅行了,預計是一年半。真希望我也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