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禽流感希區考克的關係…..

應該是沒有關係^^:

最近電視,網路不斷告知禽流感有多嚴重,又撲殺了多少隻鳥。我不知道這會有多嚴重,但是每播報一次,我就會想到希區考克的電影”鳥”。

電影裡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攻擊人類,從單一的攻擊事件到全面攻擊,整部電影的高潮就是鳥群開始全面攻擊主角一家人,在經過漫漫長夜後…..鳥群好像結束了一波攻勢,只是層層包圍房子。主角一家人趁著這時,小心的要上車離開,小女兒提著一個鳥籠裡面有一隻還是兩隻小鳥,跟媽媽說﹔我們可不可以帶她們走,它們是無辜的。然後最後一幕就是主角一家人提著小鳥離開……(很久以前看的,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記錯)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劇中的鳥群會集體攻擊人類。但是每次看到禽流感的新聞,又撲殺了多少隻鳥。就會想到~~~好可憐呀!!唉~~~它們是無辜的,但是好像有些事情不能不做,不然事情會更嚴重。現在大家更是聞鳥色變,好像大家也儘量不吃雞鴨了,但是在全球化的情況下,再加上大自然侯鳥的遷徙,好像人類能做的也有限,大家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這算是大自然神秘的反撲嗎??人類醫學很厲害,病毒變種更利害。(H什麼東西的我都聽不懂@@)好像大家都很無力,只能儘量防堵,但是能防堵多少沒有人知道…..

被新聞嚇到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