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床這麼可愛過……昨晚去朋友家玩,過了非常愉快的逛街跟用餐後,就回她家了。準備明天一起到她公司附近的仁愛醫院,但是朋友的家在大馬路邊,有點吵,看朋友睡前沒有關窗的打算,我想應該是想要通風不關窗,我們就這樣睡了。

那一夜…….就在車聲、喇叭聲還有卡車經過的地震中度過。我真的覺得我就像是睡在馬路邊的流浪漢……好吵。早上醒過來後朋友才說她沒有不關窗,是根本睡到忘記關窗了Orz….我想她一定是要報仇我昨天晚上把她的床燒一個大洞。超想睡但是還要趕早上八點到醫院做體檢,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好好的生日我幹麻把自己搞得那麼忙。一大早就要去體檢,體檢當中的等待我不斷的睡著,我好想睡覺喔。

下午用免費票去看了場電影,美麗華這樣還不錯,只要持卡就可以免費換票囉。第一次到美麗華戲院看戲,不錯,位置很大。螢幕也蠻大的。跟信義區的華納威秀差很多,每次去信義區的華納威秀都會唸個半天,位置超小服務又爛,前面強迫看一堆商品廣告….然後散場還被迫走爛得要死的安全門。

晚上去吃了FRIDAY,吃得很高興,雖然我坐在英文區,有時候會聽得有點辛苦^^:。但是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也可以練聽力啦,謝謝胡小邪很有義氣的轉檯來陪我^^:,希望下次有人生日時還有同樣的聚會^^。謝謝安格斯的主辦,A美女姐妹、塵緣、愛美麗、胡小邪、STEVE跟JULIE,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吧^^Y。

我知道這是一篇流水帳,因為好像應該要記錄一下生日的一天,但是又不知道怎樣寫比較好。就流水帳吧……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常常把行程排得太滿,搞得自己累死,今天來來去去台北市好多趟,先從士林跑到仁愛醫院,然後衝回家,然後衝到美麗華看電影,然後衝回家看牙醫,然後衝到美麗華跟朋友會合吃晚餐,上班都沒這麼累>_< ,所以現在看到我“安靜”的房間,好~~~感~~~動~~~~。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