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在前幾天正式摔壞了,有時候摔機器真是看角度,之前摔了n次都沒事,還有好幾次在空中畫出美麗的拋物線,輕輕提起,重重落下,身體都已經分屍了,接上後還是一尾活龍,但是這次不過是輕輕的掉在地上,就~~死~~了。

說實在我也沒有覺得很可惜呀,因為他撐夠久了,從我弟給我到現在也有好幾年了,午夜夢迴之際還會想到,怎麼這麼耐操,它不壞掉我怎麼換新的呀!!!果然是正宗芬蘭機呀。但是……我沒有備用手機,到了公司跟同事們提起誰有不要的手機可以借我撐一下,此時發現……大家手機還真多@@

連買都不用買了,一堆手機可以任我挑選,雖然不是時下最流行的手機,反正我也祇是拿來接跟打而已。而且…。這些手機的電池還真是夠力,跟我的每天都得充電差好多,真是不太習慣^^:

一直沒換新手機倒不是純粹因為省錢,實在是沒有喜歡的手機,我又不會拿手機聽mp3,不會拿手機拍照(我還是覺得拍照就用相機),我的生活一目了然,不需要pda,至於什麼3c手機,月租費又貴,我又不喜歡視訊,聽說可以看電視的功能就更不需要了,上網???我粘在網路上時間已經夠久了,不要連走路都粘住就很痛苦了。真搞不清楚電話就電話幹麻搞得跟四物機一樣
(謎之音:那是你不了解手機的魅力呀!!!)

所以我需要的是一支……便宜、可接可打最重要是’耐摔’的手機

CELL PHONE

還有,那位不願具名的李姓人士,你借我的手機根本就壞了嘛!!!會自動關機,接電話接到一半還會給我斷電,根本是隻壞掉的手機啦!!!!還那麼大方說要給我用…。orz

如果現在可以拿水壺機出去才是王道呀!!!要不就是很久以前金城武廣告過的那隻防水防震防泥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