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意好像很不錯
恩~~~我有興趣
好~~~我要去換.........
Untitled-2

(謎之音;你會花多少錢呀???)
不會的,這次我走進去,絕對只花最低額度300元,不過.....如果要收集到四個要買兩次耶!!!
好,我會努力的.......(奮力狀)
今天不要在網上混太晚,要早點睡了.........

UPDATE:
我今天"擠"進去囉!!真的是"擠進去的喔",人潮洶湧到一個可怕的地步,不過我....在五分鐘內就買到了東西,恩...花了多少不重要><,沒辦法,我是買那種人家搶購的限量品耶,我買的時候剩最後三份了,在我還沒結完帳就買光了,算是賺到了吧^^:(不過....我又沒有再用什麼刷具組,朋友說好幾次百貨公司週年慶他都沒買到,這次竟然還有剩~~~那我當然要買,可是...我用得到嗎???嗯~~再說吧!!!)

而我...花了1980元>_<,好啦!!我知道跟我之前信誓旦旦的說法差很多,不過已經是對折價了啦,但是到了換禮卷的地方,好可怕@@人潮洶湧,人龍繞來繞去還不夠,直接從11樓排到10樓去,可怕!!!

另一個惡耗是,本來還打算再來一次,換另外兩個才能湊在一起呀,可是小姐說不行換了><,一個人只能換兩個,可是人家還想要其他兩個啦,有誰有新光三越卡可以借我去買東西換來店禮的>_<

DSC04208
mika問說:『爲什麼我要把她的手機擺在旁邊』
因為這樣才看得到比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