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睡昏了~~~~

最近老是精神不繼,到黃昏就整個人體力不支,根本沒辦法工作下去,我想可能是睡眠太少的影響,決定每天都早點睡,不管幾點回到家都十點半就關掉電腦,十一點前一定要躺上床準備睡覺。。

昨天早早就寢,我本來還拿一本很好看的書,打算把它k完再睡,結果看沒有多少就睡著了,果然換了溫暖的棉被真的有差,但是……

睡得迷迷糊湖聽到個怪聲音,剛開始不理解這是什麼聲音,努力集中精神想了一會,心裡的os是:『唉!!又天亮了』我以為鬧鐘響了,躺在床上心裡想說要起床按掉,又過了幾秒想說好像不是鬧鐘的聲音,那是什麼聲音呢,奇怪的聲音還是繼續響,腦中還是亂七八糟,無法集中精神,有要開始作惡夢的傾向,又過了幾秒才搞清楚…..那不是鬧鐘,是手機啦!!

起床接起電話,原來是mika打電話來,看看時鐘,我也不過才睡了30分鐘,竟然就睡到糊塗了!!!而且我真的是覺得天亮了,該起床準備去工作了。跟朋友聊完天後,本來還擔心會睡不著,因為聊得太快樂了,所以精神都回來了,但是…..事實證明,電話放下幾分鐘後我就沒有意識了,我想是因為我的床鋪太舒服了吧!!!

以為要去上班了,結果發現還可以睡好幾個小時的感覺真好。

PS:mika你的手機電池真的該換了,我真的跟你朋友有同感,跟你講電話十次有七次會突然斷線,然後你會回電說手機沒電了。真的~~~~~

題外話:剛剛去買了一本書,就是那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又是第N次自我挑戰,看看我有沒有辦法看完英文書,剛剛去誠品晃晃,發現中文版跟英文版都是兩百八,那就買本英文版來看看,太複雜艱深的我看不懂,這本書看起來好像不會太難,說不定我可以看完喔,恩~~~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最後的結果,但是我還是不死心,說不定我英文可以進步一點。而且為甚麼中文書都要用比較好但是很重的紙呀,放在包包裡超重,像英文書這樣輕飄飄不是很好嗎????而為何不在書店看完它,要買回家呢,因為它需要很多的時間才可以看完。(如果真的看的完的話)

(良心建議:如果要裝氣質買英文書,還是要去誠品買,同一本書誠品沒打折賣280NTD,但是金石堂網路書店打折賣473 NTD。)


題外之題外話:院子裡是不是有一家貓搬來住呀??最近老是聽到大貓小貓輪流叫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