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邀請朋友到我家來看電視,(因為朋友砸重金買了SHOCK的DVD),所以我說拿到我家看好了,想說買些美食、飲料這樣可以很舒服的看DVD。結果在朋友風塵僕僕的轉車到我家後,買了美食,一切都準備好後,我把DVD放進機器裡。

凱西:『啊!我家的DVD player不是全區的』
mika:『耶!!!……』

我們只好去附近店家問有沒有哪一家店有幫人家改區的,結論是大家都很守法,並沒有。只好拿出霍爾的移動城堡再看一遍,整件事就是個耍寶。

睡覺前
mika:『你的棉被好薄喔,會暖嗎?』
凱西:『這可是上次去百貨公司買的棉被耶!』
mika:『你的意思是它會暖嗎?』
凱西:『並不是』
mika:『……』

可憐的mika,特地來我家看不到shock,只好看我們上週末已經去她家看過的霍爾的移動城堡,晚上還沒有溫暖的棉被蓋。

下次在好好補償你好了=.=
SHOCK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