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公司加班,中午本來是想隨便吃點東西就好,跟正好也來加班的同事正準備要去吃飯,結果正好女老闆打電話給同事,結果我們就去了"ACC",完全是順便撿到一頓高級餐。

ACC,一個需要會員制的地方,平常我們也進不去,所以其實我本來想帶相機去拍拍食物的,但是想到我對面會坐著大老闆,還是打消念頭好了,到了餐廳,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就像鄉巴佬一樣,結果還是老闆幫我點的=.=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本來以為我只要安靜在旁邊吃美食就好了,反正我只是順便撿過去,多的那一個人,結果不知道怎麼會聊到節目應該怎麼作,而且老闆很認真的在問我問題,我怎麼知道呀,我本來以為他是無聊問一下,但是他竟然很認真的在等我的答案,當時真是頭皮發麻呀!!!

果然沒有好事,當下我應該怎樣作呢?當下其實我是希望我像電視上演的,突然就洋洋灑灑講出一堆精闢的意見???然後大家就眼睛為之一亮,原來凱西是很有頭腦的。(謎之音:你真的想太多了),但是…給太多蠢意見,到時候倒楣的是我自己,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沒有想法……而且最重要的是......這種決策性的問題,根本不關我這種小嘍嘍的事,我也沒有資格講什麼吧......Orz。

果然老闆是想到什麼說什麼的人,難怪有時候跟她約審片,會有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被一起叫來看片子。幸好老闆也是跳躍式思考,得不到她要的答案,他馬上又聊起別的話題,就這樣我們吃飯吃到四點鐘……XD,這樣算加什麼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