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人都去會場幫忙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辦公室搞自閉,我也是無可奈何呀,與其一個人留在這弄這個芭樂case,倒不如去會場跟大家笑笑鬧鬧一天就過去了。

辦公室好安靜,安靜到很不習慣,平常即使假日來公司,也總是會有人攜家帶眷的來公司看電視,上網。剛剛跟同事通了個電話,看來果然大家玩得很高興,掛掉電話後突然又陷入了安靜,真是好悶呀~~~~~~~雖然去會場現場工作很緊張,但是至少每年去一次到兩次,算是無聊生活的調劑,不過如果可以讓我純欣賞表演不用工作會更好。

公司每年都要有這麼一兩次活動,上次我沒有參加活動是因為我請假到美國去玩了,可是那次我為了要請長假去玩,之前也是累斃了拼命加班,在最後一刻把東西交出來就出去玩了。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我們開著車要從密西根往紐約的車上時,我無意間看了手錶換算一下時間,現在正好是晚會開始的時間,而我卻在距離十萬八千里的美國高速公路上,對我而言應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好像突然間其實是跟我沒有關係的,好像有點硬生生被扯離的感覺,(我中文造詣不好,不知道怎樣表達我的感覺),這件我忙了兩個月,幾乎假日都必須工作的案子,就突然之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那時刻跟我有關係的是….五大湖真大,地圖上小小一點我們怎麼開那麼久=.=,還有……我好餓。

所以結論是……凡事要想開一點,不要太在意。(謎之音:這是什麼結論??)

天黑了,想到辦公室只剩下我一人,而且老是有人跟我說這棟建築物的靈異現象,突然毛了起來,算了,我還是明天在來做,現在還是回家看小說看卡通kororo好了。

明天要不要去會場看一下呢?下週要忙今天演出的後製作,衷心希望這次的片子能夠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