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
這是什麼東西?

這就是我做的玩具熊啦,今天努力在拍照要放上網,被mika嘲笑我是欲蓋彌彰,想用效果來讓這隻熊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因為這是一隻'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熊,只可以遠遠的觀賞,可是每個看到的人都很不識相的抓著它仔細研究=.=

其實我希望聽到的標準答案是:『哇!你做出來了耶!』但是我聽到的都是:『咦?怎麼沒有眼睛?耳朵怎麼歪歪的?屁股沒縫好喔!ho..有線頭跑出來!腳的棉花不平均!......』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的處女熊沒有縫得很漂亮,但是至少我做出來啦!打賭沒有輸掉就好了。改天再做一隻來玩玩好了,因為我棉花買太多了,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