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治迷糊的藥呢?



請假卡這種東西是為了證明你合法不在公司而存在,要出國玩或是休假時就會用到,通常是人到國外去玩,請假卡留在公司證明你請了假。



今天我找不到我的請假卡,突然驚覺到我不小心夾在一些要給老弟帶到帛琉去的英文雜誌裡了,完蛋了,沒有請假卡我怎麼請假??只好請老弟幫我寄回來,這樣真的很奇怪,我人在台灣公司裡,我的請假卡去了帛琉度假……Orz



去了一趟中壢,本來怕坐火車無聊,帶了小說隨行,結果從頭昏睡到尾,小說根本沒有拿出來過,去程最後一分鐘驚醒,幸好沒有坐過站。回程昏睡到台北,就半夢半醒的出了火車站,好陌生的地方,這是哪裡??啊~~~~台北還沒到啦,我就下車了,還沒感覺到坐錯站的出了火車站……Orz



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玩偶好可愛,請朋友幫我買回來,還一次買兩套,想說一套自己留,另外一套可以送人。



DSC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