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車子也可以變成一個負擔,老弟說叫我沒事還是要把車開出去跑一跑,不然車子會壞掉,可是我家的車超級耗油的,我就不是很想開,台北市交通方便,坐個公車,哪裡都很方便。我坐公車出去只要二、三十元的公車錢,開車出去光停車費一個小時就要三、五十了。每週開出去一次好像在蹓小狗一樣,沒想到我竟然會把車子當做一個負擔呀。而且最近花了不少錢弄車子,心好痛。又是保險又要修冷氣還有電瓶也要換,ㄚ!!!心好痛,騎車都不用花這麼多錢,難怪人家說買車等於租個小套房在街上跑。

今天開車出去,順便練了一下路邊停車,因為我不會停,反正我開車出去,一定只去免錢好停車的地方,像是大賣場之類的。今天看到路邊有停車位,我就想說停停看好了,然後......我左手扭到了=.=,好痛,現在很難舉起來,整個肩膀呈現扭到狀態。怎麼會這樣,我沒聽説過有人停車停到手扭到的說。

PS:扭到左手真不方便,因為我是左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