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牙醫,當然會特地在這裡寫出來是因為……我又做了蠢事

看牙醫通常是不得不的選擇,可是偏偏牙醫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戴口罩只露出眼睛的關係,覺得都長得很帥,每次都很希望牙醫師不要太帥太年輕,在帥哥醫師面前還要齔牙裂嘴的實在是很醜,如果是歐巴桑我就覺得沒關係了。但是幾乎我遇到的牙醫師都很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呀??)

去看了牙醫,治療中牙醫師不斷的叫我『嘴巴張開』『咬起來』『嘴巴張開』『咬起來』…….我當然是很乖的照他說的做,就這樣把嘴巴張開、合起來很多次,正當我心裡想著我配合得真不錯時,一個節奏沒抓好,我就這樣給他咬下去,而牙醫師的手指頭還沒伸出來……Orz

牙醫師像是沒事的緊急把自己的手指從我嘴巴裡搶救出來,他就沒有叫我再『嘴巴張開』『咬起來』了,雖然我們都裝做像是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但是……我好想撞牆。

為什麼我會這麼丟臉??很久以前還曾經因為醫生處理的很溫柔,我完全感受不到牙醫師在我嘴巴裡鑽呀鑽的,我就睡著了,我忘記我是怎樣的情況醒過來,但是眼角瞄到醫生忍住笑的跟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先睡一下』……..Orz

延伸閱讀: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