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轉涼了,電風扇已經被我收起來了,溫差很大讓人無所適從,雖然還蓋著涼被,但是已經拿出我的小毯子了,看來冬天真的要到了,想去下雪的地方,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不太能請長假,我想去年去過的北海道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今年鴨子應該不能跟我去,其他的朋友又喊窮=.=,難道要一個人去嗎?

這周把工作排好後,發現自己可以有三天的空檔,在週一跟週二拼一下,想空出三個整天把辦公桌整理一下,人在一個地方待久了,累贅的東西越來越多,我的抽屜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除了辦公文件外,還有一堆令人匪夷所思的東西,把抽屜塞得滿滿的,問題是會用到的東西實在是很少,我決定要把位子清成可以瀟灑來去的樣子。

現在已經週四,桌子還是一樣亂,信誓旦旦的說接下來三天我都沒事,結果事情一堆,連回位子的時間都沒有,所有該出現的、不該出現的事情全部蹦出來。以後還是不要太樂觀,把事情一口氣做完,反正還是會有新的事情蹦出來=.=


去年去過的北海道,想看看下雪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