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十二點了,剛回到家,今天加班後還跟同事去吃個東西才回家,有點疲累。但是想到明天應該就可以把這個案子結掉心情就輕鬆多了,希望明天老闆們看片不要太多意見=.=。

這幾年來很少加班到太晚,但是一年中多多少少會有個幾次加班到比較晚,跟以前常常見到清晨的陽光比起來已經很不錯了,每當加班到半夜我還是自己騎著機車回家,後來想想我應該坐計程車報帳的。加班已經很心酸,還要自己騎車回家更心酸。曾經有過工作到早上,騎車回家時,眼淚直流,並不是想到自己工作到早上的悲慘遭遇,是眼睛乾澀到一見到陽光就無法控制的拼命流眼淚。我停在路旁拼命擦眼淚時,心中還想著路人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傷心到停在路邊哭泣。

有一次實在太累,半夜騎機車回家時,我看到紅綠燈就停下來等紅燈,一輛計程車停在我旁邊,計程車把車窗摇下,對我說……『小姐,這裡沒有紅綠燈,紅綠燈還很遠,不是在這裡。』

啊啊!原來我停的地方並沒有交通號誌。我太累了,看到紅燈就停下來,其實紅燈距離我還有一大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