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又好久沒PO文了,因為最近爆忙!因為聖誕節,這幾天幾乎都深夜才回到家,每天都睡眠不足,終於一切的忙碌在今天早上十點整一切都告結束了,昏睡了一整天,接下來就要開始放假了,據說元旦有連假可以放,我可以好好的來把自己的東西弄一弄,好好把快結蜘蛛網的部落格清掃一下。

我要開始把北海道的遊記寫一寫了,先PO一段去小樽的照片,去小樽時遇到下雪,讓我很興奮,搭配上街上的聖誕街景,真的很有白色聖誕的感覺,在大家窩進咖啡廳時,我一個人到處拍照,雪越來越大,最後還變成很大顆的棉絮狀,讓我超興奮的。

既然是聖誕節,就搭配上聖誕音樂還有大通公園的火樹銀花,可惜的是導遊只讓我們留在大通公園20分鐘,更殘忍的是要去藥妝店還是大通公園,只能選擇一個,後來一群人選擇了藥妝店,而我選擇了大通公園。

最後用這首關八的歌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