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又好幾天沒寫blog了,除了生活無聊之外,還有就是北海道遊記不知道怎樣下手,蒙古遊記好像還差一篇結尾篇,北海道遊記又不想要寫流水帳,還沒想好要怎樣的系統下手。

既然這樣就寫一篇最近的生活好了。

最近因為冬天到了,朋友覺得手腳冰冷,所以買了磁石手環,朋友覺得超級有效,戴上他就整個人溫暖了起來,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朋友也介紹了那個業務員給我,業務員特地跑來我公司來講解介紹。

關於磁石這個東西其實我是半信半疑,雖然我自己之前有買過一個來戴,但是是真的有效還是心理作用我也不知道,雖然大家都把這個東西講得很神,一戴上去馬上有感應,所有的疼痛都消除還可以讓人的潛力發揮到無窮,比超人的隕石還有效。

朋友說他一戴整個人都熱了起來,精神變好,淤血消失,酸痛都消失了,有這麼神嗎?讓我也好奇了起來。雖然我自己沒有買,但是跟朋友合買了一條送給一位生病的朋友。

業務員送到時還跟我講解說明了一番,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現出一副半信半疑的態度,業務員很有自信的要做實驗.......

我把磁石放在你手上,你的手心會整個熱了起來,有沒有感覺?
...........沒有
那沒關係,當你戴上磁石時,你的柔軟度會增加百分之十五
.......... 沒差
當你拿著手機時,你的力量會減弱,手指頭會很容易被扳開,如果戴上磁石,你的力量會增強。你一定不相信,我試給你看。
..........沒感覺。


業務員很受挫的說,其實大家都會有效,通常只有身體好到不行或爛到不行的才會沒有感覺,說到這裡我還是半信半疑,此時正好有同事經過,業務員請她作試驗,一拿磁石在手上馬上有感覺發熱,看來它真的有效,只是我身體太遲鈍了。

看來這個東西對我真的無效,意思是說,如果我真的戴了完全無效,事情就很嚴重了,我要馬上買一個來照顧自己身體嗎??這樣說起來,這個東西還真是好推銷,有效一定要買,沒效的話你更要買。

去北海道的熊牧場,這裡熊真的很可愛,會跟你拜託拜託,要你給牠蘋果吃,我們買了兩百元日幣的蘋果給大家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