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次三天兩夜去萬里,只帶了一個平常上下班用的運動用小包包,把所有東西都擠了進去,這次的旅行雖然包包很小,但是我還帶了四件T恤,一件短褲,一件薄外套,一件厚外套,一雙拖鞋,還有一件長裙喔!!朋友們都非常佩服,說我的行李真是輕便,是的!我一向奉行travel light的原則,盡量帶少少的東西就去旅行,我夢想應該是帶了"剛剛好"的東西,然後整個行李就可以很簡便,但是事實上常常該帶的不帶,不該帶的帶了一堆,這是個不解之謎!

為什麼三天兩夜的行程我要帶四件上衣呢?我也不清楚,還有那件裙子,我是依稀覺得我可以把這次旅行當作度假,穿著長裙去海邊玩感覺很浪漫,但是....我沒有帶到可以搭配的上衣,所以我一進飯店就把它掛進衣櫃,然後回家時又把它收進包包裡,完全沒有亮到相,然後我帶了面膜,但是完全忘記帶化妝水、乳液,平常在家裡面根本也懶得敷臉,為何到了外面總覺得敷臉是個很重要的事情呢?

而且我.....忘記帶卸妝乳、洗面乳,晚上還要跑到別人房間去借洗臉....

該帶的沒帶,不該帶的帶了一大堆,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跟MIKA去新加坡玩時,四天三夜的行程,MIKA帶了八件上衣,去四天為何要帶八件上衣??,而且我們還帶了十幾片的面膜,話說三個晚上能敷幾片面膜呢?

去蒙古忘記帶洗髮精,沐浴乳,帽子....去東京玩時,化妝包整包忘記帶,讓我在最時髦,每個走路上的女生都裝扮的很美的東京,素顏逛街....

其實我對於收行李很不行,雖然說常常都是最後一分鐘才把東西塞進去,然後就會丟三落四的,但是像是我去蒙古前,我有很認真的列了清單,可是還是會落東西,不過如果我連每天上班都會忘東西,或許出去玩丟三落四就是很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