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偶而過過這種無所事事的無聊日子也不錯的,今天早上又睡太晚,醒過來正好看洋基跟小熊的大對決,看完後老媽已經煮好中飯,吃過中飯後就陷入昏睡的情況,看看電視,上上網,又拿出一個不好吃的CHEESE CAKE吃掉它,然後繼續上網,發呆。連可以MSN的人都沒有,大家都下線了。

無聊到在網路上遊遊蕩蕩,上了各旅遊網瞧瞧有沒有划算的旅行,雖然自己很清楚知道八月前是不可能可以出去玩,但是作作夢也不錯。無聊到不行竟然順手又拿了一本證嚴法師的琉璃同心圓看,(因為老媽就把這本書擺在客廳,可以順手邊看電視邊讀,由於電視又太難看,所以竟然沒多久就啃完了。)這種排版字體大、行間開的書讀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尤其又不用用腦子讀完就讀完了,只有一個感想,這真是個聖人,我做不到那就繼續做我的普通人就好了。

無聊到把一些照片PO到無名上,也順便整理一下照片囉。
寫這篇時本來也想寫寫下午看了些什麼電視,竟然腦中一片空白,看來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我今天果然是徹底晃掉啦。其實這種遊魂般生活如果撇開一些現實的壓力,我是可以一直過下去的,要不是沒錢,要不是每天在家裡跟老媽大眼瞪小眼會被念到瘋掉。這種像是廢人般慢步調的生活還不錯,叨叨絮絮這麼多,就是因為.....我明天不想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