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公司的院子裡拍的,有好幾窩喔,下班時還有人試圖趁我不注意要把從巢裡掉下來的小鳥帶回家養,被我狠狠唸了一頓,然後強迫他把它放回巢裡去。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鳥。他們說這還是鳥寶寶↓。可惜我的P5拍這個不夠清楚><
Re-exposure of DSC09501  DSC09503
這是鳥媽媽,他剛剛餵完小鳥。之後又很努力的飛走去找食物↓。
DSC09505
希望看完這些有的沒的,大家不要覺得我上班好像很閒,這是下班之後的娛樂啦^^,還有上次說的芒果樹,晚了一步,摘得到的地方已經被摘光了,現在要工具才摘得到><
延伸閱讀--芒果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