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晚的便當
DSC09508
捨棄了今晚跟大伙出去吃好吃的麻辣火鍋,用70元買了個排骨便當回家吃,其實跟大家出去還蠻好玩的,但是今天不知怎樣,就是很累,想回家休息(我已經邁入想退休的心情了@@),所以婉拒了邀約,買便當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說實在我買這個便當我自己覺得很驚訝,因為我很討厭吃便當,一出社會之後,前幾年所做的工作都是要吃便當,就是放飯了大家就很快的吃便當,吃完後也不會休息就馬上開始繼續工作。其實那幾年算蠻省的,吃飯都是製作單位付錢,而且工作又忙,回家就掛了,不會有太多機會敗家,常常一千元放在皮夾裡到周末它還在。

可是真的吃了好幾年了,就開始痛恨便當,只要可以不吃便當就不吃。以前的同事更酷,他說吃到想吐,所以只要大家訂便當他就不吃飯。到了現在的工作已經不用吃便當了,中午會出去覓食順便放放風,剛開始覺得真是讚,但是過了幾年,中午也是個困擾呀,到底要吃什麼,真是頭痛。

今晚回到家,決定去買便當,因為太久沒吃便當了,突然想念起便當的美味,說實在,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