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連續四天的端午假期,大家都很高興的回家吃粽子放假去了,而我…..自動把四天的連續假期延長成為11天,其實我沒有要去哪裡,只是純粹想放假,想看看這十一天我會怎樣過。

Day 1 6/16(六)
一早醒來就跑去公司工作,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了要休假所以要加班,為了得到一個完整的假期,所以必須要先加班。不過我已經把11天的工作份量都做完了,我可以11天完全不用去上班,希望同事不會打電話給我。

下午跑到同事家吃飯,同事親自下廚做料理給我們吃,約很奇怪的時間,下午三點鐘,所以我乾脆餓到下午三點,這是個蠢主意,超級餓,到了同事家還幫忙做料理,我們煮了COSTCO買的牛排,鮭魚跟燻鮭魚,還有蝦子,也準備了蛋糕跟甜甜圈,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餐時光。

P1030877 P1030892
P1030890 P1030879
朋友說其實家裡面有烤箱很好用,可以做各式各樣的料理,但是我不會用,如果以後我有自己的廚房,也想要有一個。

Day 2 6/17(日)
早上整理了衣櫥,我把一堆穿不到但是一直捨不得丟的衣服忍痛清出來,突然發現衣櫥好空,可以買一些新貨了……

下午硬ㄠ鴨子陪我去逛街,結果買了一個打對折的PUMA包包,我想可以拿來做運動用包包。我想我可以趁這幾天多去運動,說不定身體會更健康。(完全就是為了亂買東西而編出的一堆理由)
P1030900

明天預計一大早去把腳踏車騎回家,週五時騎去公司結果下班下大雨,被停在公司,趁這幾天放假我可以去騎騎車,明天還要大掃除,我想要好好改變一下我自己,第一步就是大掃除,把該清的東西清掉,看看可不可以連生活都煥然一新,希望我可以真的很奮力的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