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錢
中午有帶便當,想去買個菜湯配,點了豬肝湯,手中拿了五十元要付錢,要付錢的那一刻才發現,錯了!我看錯了,我拿的是10元O_o,老闆拿著我的豬肝湯跟我對望一眼,我想他心裡一定在想:『這個人沒帶錢還敢來買東西。』正在想著怎麼辦的時刻,同事拍了我的肩膀正好經過,趕快跟她借錢付賬,真是幸好幸好~~~~

大學生
今天有某大學學生來公司參觀,以前在某公司上班,最怕有團體來參觀,每次參觀到我的區域,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如果是大人或是學生也就算了,反正就把自己的工作流程亂講一通就算了,最怕是幼稚園小朋友來參觀,那就真的很可怕,我對小孩子超沒輒的,我的那一套對小朋友沒效,嗯嗯阿阿到小朋友全部愣愣的看著我發呆,還是同事看不過去了,替我解的圍。

不過今天的大學生很怪,參觀完後問問題時間,有一個女孩劈頭就問:『請問你的薪水多少?』讓我愣住只能回答:『就是一般的薪水呀』不死心又接著問:『有沒有四萬元?』後來還是一個男同學忍不住回話:『你怎麼問這種問題呀?太私人了』要走時嘴巴還嘟嘟囔囔的沒有惡意只是想知道。

現在的大學生真是霹靂,我工作到現在沒人問過我這種問題=.=,而且是怎樣的情況她會認為說我會回答她這些私人問題呢?其實我當下很想回答她說:『兩萬元』

想騎車
今天天氣好好,好想騎車回家,可惜早上沒有騎車去上班,所以沒腳踏車可以騎回家,其實為什麼我喜歡騎車?因為當一個人騎在河堤邊的時候,耳朵聽著mp3裡傳出來的音樂,整個人心情會很平靜,什麼事都可以不要想,就靜靜的往前騎,不管遇到什麼不快樂的事情,在那一刻好像可以全部拋開。

有客人
回到家一定是穿的很輕便的衣服,看電視上網,發呆……剛剛正在發呆的時候,老媽突然帶了幾個朋友來家裡面聊天,啊!!!也不事先說一聲,我已經換上睡衣了說,這樣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