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基金
最近一直有人建議我買退休型基金,聽說如果每個月存五千元,到六十五歲就可以擁有五六百萬,我對金融的東西常常都是搞不太懂,不過聽起來還不錯,之前收到廣告保險DM,小姐極力推銷如果每個月存多少錢,那100歲時就可以擁有一兩千萬元……

聽起來都很吸引人,但是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當我那麼老了,我要那麼多錢幹什麼,尤其是那個一百歲的,我想如果我真的那麼長壽活到一百歲,那時候錢財應該已經不是我重要的東西吧!

天氣好熱
現在才五月底,天氣已經熱到不像話,走在街上,幾乎每個女生都撐傘,同事最近在團購買遮陽帽,就是那種很像去買菜的ㄛ巴桑戴的帽子,我也湊熱鬧買了一頂,可是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勇氣戴。

天氣已經熱到無法容忍的地步,據說這兩天的天氣都高達36、37度,如果這麼高根本不適合去騎車,人體體溫也是36、37度,那完全無法散熱的情況可能會先中暑。

看中醫
最近去看了中醫,醫生說要吃兩個月的中藥粉,一個禮拜是我乖乖吃藥的底限,接下來就會三不五時忘了吃,看著累積越來越多的藥包,我還吃不完,一個禮拜又要回去拿一次藥要讓我陷入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