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所以出門之前就帶了傘。今天坐了火車,回台北時在火車要進入板橋地下之前,看見天色暗了,應該是快下雨了吧。出了台北火車站發現地下是濕的,應該是剛下過雨吧,但是陽光出來了。

在路邊小吃攤吃了中餐,吃飽後搭了捷運,出了捷運站發現好幾個人被雨淋得很狼狽,應該是又下雨了吧。抬頭看看天空,陽光又出來了,等了好一會終於搭上公車,在車上時突然下起下雨,看到路人很狼狽的拿傘,這種雨勢也不是撐傘可以躲得過的。

下車了,雨又停了,陽光又出來了,回到家我的雨傘還是乾的,還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

今天的雨好神秘,我知道他有下,因為地板濕濕的,但是我都沒有看到(最後坐在公車上有看到啦),都是我窩在地下交通工具時下的雨,只要我一出現在地面上,雨就停了………

(我知道這段沒啥意義啦!只是自己無聊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