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我家住的國中女生拿了個遊戲光碟給我,說要灌進電腦了,我的電腦不是拿來玩電動的(謎之音:問題是你平常也沒做什麼正事)我用委婉的口氣跟她說,我的電腦不灌電玩,他說可是這是她姐姐給送她的遊戲軟體。那不是重點吧!!

看我不肯灌,她好像有點沮喪,我覺得我好像壞後母在苦毒可憐的灰姑娘,良心開始過意不去,可是我的電腦裡已經被你灌了KURO還有yahoo messager了耶,要知道我不是個電腦高手,遇到問題只能用重灌的方法解決,我上週才重新重灌過,你又來給我灌一堆有的沒的,我花了這麼多錢更新電腦不是為了下載音樂跟讓你打電動的。

我已經每天讓你看黑澀會了耶,你好像應該唸點書吧!如果連電動都灌進去,那未來是怎樣的日子??老弟出國時我覺得以後就沒人跟我搶電腦跟搶電視節目了,結果現在更痛苦。

剛剛她自己自動把她灌進去了,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