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時收到網友YOROHOKO的黑貓快遞禮物,讓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上次在網上留言沒吃過包心粉圓,熱心的YOROHOKO就送了我一包,這樣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畢竟無功不受祿,週五時送到了,本來以為就是用塑膠袋包起來一包,沒想到包裝還很精美。趕快想個禮物回送一下,希望YOROHOKO收到之後會喜歡這份回禮^^:。

這是第一次收到網友送的禮物,覺得很高興,晚上拿回家後跟老媽說有好料可以吃了,拆開後跟老媽一起研究了半天該怎麼煮,跟老媽說今天晚上就直接煮來吃吧,這樣我可以順便拍照上網,當作紀錄.......(謎之音:從來也沒看過你PO過什麼美食!)

不過老媽說要等老姐跟姐夫回來一起吃=.=啊啊~~這樣我要等多久~~~~~~我看我還是改天自己煮來吃好了

包裝得很好的包心粉圓,還用保利龍盒子裝起來保溫,打開後一包包的包得很好,看來這個宜蘭名產已經企業化經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