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工作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文書工作
是需要一些靈感的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都配合時
腦中想法就像午後雷陣雨一樣 源源不絕
(為什麼說午後雷陣雨呢 因為要快
趁有靈感時趕快做完 不然馬上就會沒靈感 繼續掛在那)
但是只要有一個不順利的
當天的工作產值就幾乎是零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就是精神狀況也不錯
工作情緒還不差而且沒什麼豬頭事件出現
最重要的是 機器不要出狀況
機器真的很重要 當你想好好做一些事
那個機器一直跟你作對時 實在很想摔機器
今晚就遇到了
雖然不是工作的問題 但是讓我很想哭呀
晚上答應幫一個朋友處理一下她的DV東西
(先宣告一下諸位親朋好友 不要再找我剪結婚錄影帶@@
我的正職不是剪結婚錄影帶)


借了DV 把電腦空間也整理出來
準備趕快弄一弄時...........
為什麼1394不行呀@@
完全感應不到 這樣要怎辦呀
弄了一個晚上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對於電腦根本是半吊子 基礎的問題還可以 再進一步的就會掛掉@@
只好打電話問學電腦的朋友
她只跟我說一句 什麼是1392@@
唉唉 自立救濟吧
該移除的 該重新安裝的 該做的都做了 還是不行
突然有一次他連接到了
這時真的很想罵髒話 因為DV電池沒電
她又掛了 從此再也沒成功過.........
我從一回家就掛在電腦上 掛到現在一個畫面也沒剪
好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