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跟鴨子約好 來個自行車之行
運動一下囉 唉唉 鴨子是唯一願意跟我騎車出去晃晃的
大家都只想呆在家好好睡覺
在前一夜照慣例混到一點多才去睡
所以鬧鈴響時 我也小小覺得唉 真是沒事找事幹 這麼早起床@@
不過當整裝好出發後就覺得還不賴
陽光普照
街上因為是週日 車很少
雖然我要騎大馬路去跟鴨子會合
但是不會很痛苦
不過騎民權大橋對我而言真是小痛苦呀
到了之後 我還想真好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一點
沒想到 看到鴨子已經在等我了@@
她說她的龍頭歪掉了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工具修理好後
就開始我們的河堤之行
其實人還蠻多的 有很多人來打棒球 壘球
還有攜家帶眷來騎腳踏車的
河堤唯一的壞處就是沒有陰影可以躲太陽
好熱呀
騎到大直橋從濱江街出河堤
竟然一下就到了鴨子家
好了 現在開始我要再努力騎40分鐘才能回到家
其實路程還好 但是接近中午 好熱呀 快烤焦了@@
回到家後 累斃了 洗了個澡 人也掛了@@



這是我的自行車伴 鴨子小姐
點照片後有其他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