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的氣象預報好像沒有準過
説只是梅雨的時候來個雷雨包,好多地方淹大水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氣象局嚇到了,
不斷警告大家會下豪大雨.....可是天氣.....晴空萬里@@
最近迷上騎腳踏車上班
雖然單程就要快一小時
但是當作運動流流汗也不錯
可是氣象預報一直給我出包@@,我的腳踏車一直不能騎出去@@
說會下大雨,可是好幾個早上起床時天氣超好
但是我如果決定騎腳踏車跟搭公車上班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如果要騎車,六點就得起床
這樣陽光不會太強, 而且到公司後還有時間可以梳洗一下
如果坐車,七點再起床就可以了
當我七點起床 看到好天氣實在是很悶呀
經過幾週的氣象局出包,決定不甩它
雖然氣象預報說週六會下雨
(氣象預報也說週五會下雨 但是天氣好得很)
昨天回家時真希望是騎腳踏車的 因為天氣超舒服 陽光又不大
所以還是決定週六自己騎腳踏車出去兜兜風
其實是這週實在太悶了
決定出去曬曬太陽,吹吹風, 看下一週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一大早就下起大雨.......
是怎樣呀 就是跟我作對 連續兩三週不準
我決定不理的時候又突然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