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趕著回家,所以沒跟同事多聊.一下班就衝
今天天氣陰陰的,天空有雲,本來還怕會下雨
還好天氣還不錯,不冷也不熱
之前騎車回家通常會遇到逆風
今天倒是蠻順的,風不大,一個人悠悠閒閒的騎車
只可惜我的I POD正好沒電,不過偶而靜靜騎也不錯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很厲害的人騎車翻山越嶺
我想我沒辦法,就騎騎河堤我就很滿足了
通常這時候幾乎沒人
就什麼也不想,靜靜的往前騎.
一整天有再多的不愉快,再累都可以拋在腦後了

不過今天好糗
我又當了一次白目的人
通常河堤裡不會有車 但是有些地方是允許車子進去的
會看到零星幾輛車停在路旁
今天騎著騎著,看到路邊有車 覺得很奇怪冷氣是開著的
結果.....唉呀 我這個白目的人
看到不該看的
他們有點慌張,我也很尷尬,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趕快離開現場
繼續往前騎.........@@
之前就看到過一次,沒想到我又忘了,
還是眼神就會忍不住飄過去~~~~~
下次會注意,看到車子閃遠一點.........

Re-exposure of DSC09214

Re-exposure of DSC09228

Re-exposure of DSC09226

快到家騎出河堤你會覺得到了兩個世界
河堤內好像世外桃源 河堤外因為在捷運施工,塞車 警察努力吹哨子
連腳踏車都會被塞在車陣中@@

PS:明天還是跟菁去裝個籃子吧
  不然東西都要背著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